24直播网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哈登&詹姆斯都面临逆境!史上系列赛0-2落后仅34次翻盘 概率7.2%
下一篇: 雷迪克:雷霆确实将情绪彻底排除在了比赛之外 这一点值得称赞
巴西杯沙佩科恩斯vs博塔弗戈在线观看
巴黎预签德赫亚
波斯甲兹林尼斯基vs萨拉热窝铁路工人在线观看
卡比亚塔vs卡拉普瓜直播
麦诺尼亚热点vs巨人崛起者直播
华渣高斯基二队vsJPS直播
维达德vs雅各布曼苏尔直播
芬乙附格力夫克vs伊洛特在线观看